鸡胸肉原来这么做才美味,不仅低脂而且比烧烤都好吃,简单易学!

相信小伙伴们一提到鸡胸肉就想到减肥餐,今天小编确实给大家安利的是减肥餐,不过这个减肥餐可和平常的不一样!

今天教大家的减肥餐自然也是用鸡胸肉做的,不过却可以吃出烧烤的感觉,超级好吃,而且低脂一点不用怕长胖!这个鸡胸肉做法绝对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鸡胸肉之一了,做起来超级省事,而且真的香到不行,也不担心减肥没得吃了!

下面我就教大家这个孜然鸡胸肉的做法

准备食材:鸡胸肉2块,孜然粉,孜然粒,盐,糖,淀粉,辣椒面

步骤方法

第一步:鸡胸肉洗净,切成2cm左右大小的小块。

第二步:鸡胸肉加一勺盐、三勺孜然粉、一勺辣椒面、半勺白糖和三小勺淀粉,抓匀,然后加一勺油拌匀,腌制半小时。

第三步:锅烧热,然后倒油烧热后,放入鸡胸肉大火翻炒至变色,加一勺孜然粒,翻炒均匀,等到鸡胸炒熟就可以出锅了。

好了,这道孜然鸡胸肉就做好了,怎么样,是不是特别简单呢?在这里要说一下,可能有的小伙伴会说这道菜有糖和淀粉怎么会低脂,小编加这两样调料只是让鸡胸肉变的嫩一点,如果不喜欢也可以不加的,一样好吃!而且炒的时候如果减肥的小伙伴怕长胖可以少放一点油就好,鸡胸肉不吃油的。喜欢的就快去试试吧,一定特别美味的!

小编在这里在唠叨一句,不管你是不是一个人不管你在忙,好好对自己的胃。

感谢大家观看,下期会带来更好吃的美食教程,下期见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