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6种最奇葩水果,全部吃过绝对是土豪,你吃过几种呢?

全球6种最奇葩水果,全部吃过绝对是土豪,你吃过几种呢?

古布阿苏

古布阿苏果的果实一直是土著居民和动物的主要食物来源。这种水果以其特有的奶油,充 满异国情调的美味果肉而闻名于世,在整个巴西和秘鲁都被用于制造新鲜果汁、冰淇淋、果酱和馅饼。2008年巴西将它命名为国果,现在这种水果也将袭捲全球。

金铃子

金铃子俗称癞葡萄,金黄色的外壳,上面鼓凸着若干大小不等的颗包,果实成熟时,瓤是红的,味甜,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C。为苦瓜的栽培品种之一,成熟假种皮可食用。

蓬莱蕉

蓬莱蕉Monstera deliciosa原产于中美洲雨林地区,外表看起来更像是玉米和香蕉的结合体。只有果肉可食用,果皮有毒。成熟蓬莱蕉的味道像是香蕉、菠萝和芒果的混合。其实就是龟背竹的果实。

蛇皮果

蛇皮果不只有美容的结果,它还是水果中钾含量最高的种类之一,果胶含量丰厚,对人脑十分有益,有“记忆之果”的佳誉。

木苹果

木苹果个头跟柚子差不多,闻起来有一种浓郁的香味,外表坚硬的不像水果,但是把外壳敲开,里面就是黑褐色的果肉,酸酸甜甜的,可口又解暑。木苹果不仅可以用勺子舀着吃,还可以打成果汁喝。这种棕乎乎的饮品,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在斯里兰卡的早餐桌上。有趣的是,在东南亚的不同地区,还流传着关于木苹果不同功效的各种传说,比如对肝脏、心脏有益,比如可以治疗腹泻等等,总之,这是个特别好的水果!

木通属

分布于亚洲东部,该属大部种类的根、藤和果实均作药用,果味甜可食,也可酿酒。(什么呀,看着怎么没有食欲呢?

你吃过这些美食吗?

留言